苦旅漫游

她是否 美丽依旧

2016年度总个结

陳詞。:

三月份开始自己磨磨唧唧写文 前面的自己看着都尴尬(现在的看着也尴尬。。)有幸和大家认识 被一些人喜欢 特别荣幸特别开心。那什么 我事儿挺多 来年肯定是会继续事儿多的 希望现在在的来年还在哈 爱你萌





虽然写的不多还是整个总结传送:



RPS·日常小段子(目前为止49篇)


RPS·有毛挂住我啊(第一篇 没写完 估计不会写了。。。不用点进去)密码:bromance




RPS·ASMR【全文+番外】(修过一点点)密码:bromance




Mike X 张晓波·我和男友都是雏儿【01-03】(修过 会写完)密码:bromance




江洋 X 张晓波·你很有想法,来跟我练字吧【01-03】(一定会写完)




【一发完的小段子】




丁隐 X 张小凡密码:bromance




张启山 X陈深




陈霆 X 姜希宇




Bill X 林皓




Ben X 好多人(……)




追命 X 张小凡




陈霆 X 苏星宇




【脑洞们】




何瀚 X 项允超




梁宝晴 X 许诺




陈均平 X ()




没定好CP的一对




陈霆 X 项允超




隐凡+启深+洋炮(这个之后一定会写 注意避雷)




ATTENTION:脑洞们估计会挑着写 如果有感兴趣的可以留言告诉我 或者跟我说一声拿去自己写也是完全没问题的(只限我发的这几个哈 脑洞银行里其他的是 @芥末辣眼睛 的 有兴趣的找她~)






凑来凑去我居然也有这么些个链接可以放上来 觉得自己好高产哦科科 再次鞠躬谢谢大家伙儿!

评论

热度(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