苦旅漫游

她是否 美丽依旧

风雪添作酒。:

——打游戏,梗源见图。

 

网吧嘈杂的很,环境到算是合格,座椅和桌面并不脏——一看就是现充选的地方。他坐在靠窗的位置,天色很晚了,外面有风吹进来,使得他不那么困,转头去看正刷蓝票的欧神。

 

“我马上就好了啊,要不你先上号等我?”

“好。”

 

他应了声,安静开机登录,至于应该在寝室上网吃鸡的二人为什么会坐在这里还要从作为寝室污染的主席说起。刚过了考试周,四人本来相约考试后通宵吃鸡,就早早坐在寝室里,定了炸鸡插上插座,俨然一副拼一晚上的模样,可惜气氛最后毁于主席的一盆哗啦泼到插电板的洗脚水上——插座坏了,没电可充。

欧阳的性子爆,当下就转换了连珠炮弹似的第二人格把主席全家上下问候了一次,好不容易熬来的游戏时间就被一个傻逼毁掉轮到谁也不会开心,更别提是爱游戏如老婆的他了。在现充好不容易拉住他提议去网吧打,并且要求主席第二天买新的插电板回来,这场喧嚣的闹剧才结束,只是大晚上肯翻墙出校打游戏的只有欧阳,现充作为意见提出者以及心里不知什么小九九,决定和他一起去网吧。

 

(现充os:当然是为了泡老婆。)

 

欧阳刷完了日常,终于从手机里抬起头看向屏幕,对方已经十分贴心帮他把游戏登好了,他只好挠挠头一本正经拉房间发出双排邀请,收到对方“不怕我坑”的询问后,给了一串美其名曰你比较乖叫做什么就做什么的答案。

其实欧阳想说的是,带现充吃鸡就像带妹子,有时候甚至比妹子听话不说,还有更到位的意识,一心一意给他打辅助,让他根本不用担心一些不必要的叮嘱,他都不由考虑是不是应该绑现充来做专辅了。

 

不等他想清,游戏就载入了。作为欧神,上场转一圈不出意外摸了把顺手的狙,倒是现充大爆人品,拿了个八倍镜,没等欧阳开口,就毫不犹豫递过去。

“八倍镜,给你。”

 

“可以啊老高,这把带你吃鸡稳了,来来来,看你欧爷带你浪。”

“欧爷?”

“…不是,我口误。”

 

现充侧头瞥了一眼,黄毛小子操着枪瞄,鼠标一晃就是一个人头。他默默转开视角,招呼一句搜物资,就近操作人物偷摸着转了圈,就听见网吧角落里时不时传来的声音。

“7.62,给你。”

“血药,可能用不上,给你。”

“摩托吗?看到了。”

 

不说他在这里让物资,光是这搜寻速度就足足表示了他现充今天有多欧,本尊想着可能是出门无意间埋了欧阳的颈子吸了欧气的缘故。他瞟见人数只剩不到一半,正递枪给欧阳,突然视角一红,屏幕跟着暗了下去。

 

“谁杀的?”

靠,专辅挂了,这不能忍。他摸出去准备拉人,却被对方阻止,说了一句“不用救我,他们打算狙你。”

 

“靠,狙我,狙nmb!也不看看老子是谁,自己掂量掂量斤两再开枪,cnm老子的人也敢动!!等你爹出去解决了这帮孙子回来拉你,md不给你们点儿厉害看看还不知道谁是大爷。”

 

等到五分钟后开屠的欧阳瞄准最后一个人,周围打游戏的同道注意力都被吸引的差不多了,早来的哥们一副给大佬磕头的模样,目瞪口呆看着欧阳在公屏发了一句:

“老子带的妹子。”

 

现充:“……”

 

 

——————————————————————————————————————

1个小剧场:

 

“欧阳,吃鸡吗?”

“腾讯代理了,不吃。”

 

评论

热度(263)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