苦旅漫游

她是否 美丽依旧

【卜洋】咖啡与香烟 番外

greyyyairplaneee:

半性转!!!瞩目!!!





【洋性转】
不喜欢的就在这里停下吧吧!
不要互相伤害啦!🙅


这一篇 洋哥本哥出现了!


王大拿视角。




ps 王大拿是确有其人的哈哈哈哈 


我在写文的时候觉得需要一个这样的人物 


就在群里问了 大拿是凭手速抢到的机会 







Il caffè e la sigaretta

咖啡与香烟




前文:ch1 ch2 ch3 ch3.5🚗 ch4 ch5


彩蛋:关于咖啡与香烟




番外:




王大拿最近这段时间,产生了新的口头禅。


啊,人生啊。


要说王大拿的人生也算不上顺风顺水,好歹波澜不惊地活到二十多,大学毕业以后的第一个工作做了挺长时间,薪水什么的也都还不错。




就是得上了一个职业病,打喷嚏。




每天的人生不是当面被嘲讽,就是背后被骂。生活压力很大了。


更别提卜凡和李真央交往以后了。


简直是双倍的压力和嘲讽。


但是又不能不做,现在找工作多难啊,信用卡也透支地差不多了,还能辞了不成?只好咬紧牙关做下去了。




啊,人生啊。




正在后台和其他工作人员交换名片的时候,被李真央大声喊着:“王大拿!”。


靠优雅的英文名行走江湖的王助理,僵硬着回头。


撂下身后偷笑的其他经纪人,向着她美貌优雅的kiwi姐走去。


刚走近就被李真央按住疯狂揉头。


“你哥人呢?”


“…更衣室呢。”


“走走走,去找他。”


您去就去呗,干嘛拖着我,好不容易才脱离魔窟。王大拿腹诽。




这次的活动是个时尚盛典,请的人多又杂,还有许多偶像团体和明星什么的。王大拿故意蹭出来和其他的工作人员搞好关系,以免以后有用。


休息室很大,里面各种咖位的人也都有,安排给卜凡的座位还算挺宽敞。此时卜凡已经弄好妆发,让他在吃饭。王大拿才得闲。


此时被李真央搂着脖子挟持进了休息室,一眼就看到卜凡座位旁围了一圈人。




王大拿脑袋里的保姆铃疯狂作响,赶紧小碎步跑过去。


“怎么了?怎么了?”


一过去看到卜凡正和一个高个儿大帅哥怒目相对,两个人都站起来了。王大拿赶紧冲过去挡在两人之间。


因为自家老板又高又凶,去掉内心的感情因素平心而论也很帅(。),王大拿在这个圈子也很少发花痴。可面前的这个男人还是惊艳到她了,个头比卜凡矮不了多少,身材也很好。




是模特吗?怎么看着还有点眼熟?王大拿的小脑袋瓜儿飞速运转。


李真央也走过来,说出的一句话,王大拿突然明白了这位帅哥为何眼熟。


“哥?你怎么在这?”




后台的人们本来只是偷偷在往这边看,此时都整齐的扭过头来,直盯着风暴中心的三个人。


以及被192 188 178的三人团团包围住已经被挡的看不见的,163的王大拿。




啊,人生啊。




等王大拿理智回归以后,赶紧把三人全都扯出来。


“对不起啊,虽然不知道发生了什么,我先替我们凡哥给您道个歉…他没有坏心的,肯定不是故意的…不好意思啊。”


王大拿给高个儿帅哥狠狠一鞠躬,


先给您表演一个五十米滑跪总是没有错的。


王大拿抬起头,大帅哥却笑了。


“没有关系,都是小事。你好,我是木子洋。”




木子洋?不是很红的那个爱豆吗…


王大拿赶紧去握木子洋伸出来的手。


不过哪有爱豆跟助理自我介绍的…


王大拿赶紧伸手介绍自家艺人。“您好您好,这是我们家Katto,以后还请多多指教。”


鞠躬递名片,一套行云流水的操作。


应该没事了吧,王大拿心想。


结果人家哼了一声,“我知道。”




李真央站在旁边叫了一声哥,木子洋一摆手让她住了嘴。


行,看来这事儿不简单。王大拿赶紧闭嘴,后撤一步。一双眼睛滴溜溜地转着。


“你好啊,卜凡。我也是李真央的双胞胎哥哥。”


木子洋把这句话说的抑扬顿挫,就是有一点咬牙切齿的感觉。


可以感觉到卜凡在那一瞬间怂了一下,瞳孔颤动了一下。王大拿心里突然爽了。


卜凡伸出手去和木子洋握手,木子洋却把手收回来了。




“哥…”李真央扯了扯木子洋。


“就是这小子吧?就因为这么个看着就不灵光的大高个儿,半夜打电话给我哭?”木子洋抱着手臂,盯着卜凡。


卜凡不自然的咳嗽了一下。


您自己不是大高个儿?王大拿想。




卜凡诧异地在李真央和木子洋之间瞟来瞟去。


李真央慌张了,想去捂洋哥的嘴,被亲哥一个巴掌按下来了。


“我跟你说,从他刚刚吃我碗里的水果的时候我就看出来了,这个人呐,很一般。”


王大拿心里翻了八百个白眼,敢情就因为吃了一块水果结下梁子了。




卜凡原本还算乖巧地闭嘴,这会儿又没忍住。


“我不是说了对不起了吗?我哪能知道那是你的啊?再说不是把我的那盒赔给你了吗??”


王大拿和李真央挤到两人中间。


“你那盒有葡萄吗!全是哈密瓜!谁稀罕啊!”


李真央大喊:“闹什么闹,我给你们俩一人买一车行了吧!”




王大拿拽住卜凡,踢了他一脚,悄悄说:“这可是大舅子!还有一堆人在这看笑话呢!你可给我长点心吧!”


卜凡突然顿悟,两人都哼了一声,不再吵吵。


卜凡不停瞟木子洋,木子洋倒是气呼呼地不愿意说话。李真央拉着木子洋叫他,“哥你这么大气的人不至于吧…”木子洋也不理。


王大拿看周围不停向着这边张望的人越来越多,要是事情闹大了被公司知道,别说扣工资了,自己说不定都得滚蛋,实在是没办法了。


算了,反正也不要脸了。




王大拿鼓起勇气,向着木子洋。


“呃…我把我的赔给你吧。我那盒里面全是葡萄。”


木子洋低头看着王大拿急得通红的脸。


“真的!我一会儿洗的干干净净拿去给您吃好不?您就行行好,有什么回去吵,行不行?您要打架我给您搭擂台,只要不打脸,你把卜凡按在地上捶我都为您摇旗呐喊,行不?”




木子洋噗嗤一声笑了,揉了揉王大拿的头发。


“好呀,小助理。每一颗都要洗的干干净净的哦”


王大拿呆愣愣地抬头望着木子洋。




真是亲兄妹,真的会撩,就是性格有点差。


不过,真帅啊。


啊,人生啊。



评论

热度(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