苦旅漫游

她是否 美丽依旧

【邪启/邪山/邪佛】tag整理(2015.5—至今)(随时更新)

策文叽:

吴邪×张启山


【先后顺序无排名。】


【有bug请提醒。】


【多角不收,逆向不收,特殊情况会预警。】


【如果有未打tag的产出,欢迎看到的小伙伴私信或评论告知。】


【珍惜每一份太太的产出,热爱每一位产出的太太。】


做整理只是为了方便大家找粮吃,还是希望小伙伴们去给太太们红心蓝手和评论。拒绝白嫖,从你我做起。




文:


@镇江香醋拌白糖 :邪佛(段子)


@葬葬葬葬 :一句话总结 


@药太多我真的吃不完 :往生


@自己玩吧 :邪启(上)   (中)   (下)   番外


@折花入酒 :吴邪穿越的正确打开方式


张家古楼(一)   (二)   【正在更新注意】


@一本正经瞎七六十四 :占好tag再开坑   白露为霜(一)   (二)   (三)   (四)   (五)   (六)   【含超霆cp注意,未完结预警】


@将身化龙魂 :时间咒   引子   章一   章二   章三   章四   章五   章六   章七   章八   章九   【未完结预警】


@一岁一枯 :捡骨(01)  (02)  (03)  (04)  (05)  (06)  【未完结预警】


@萬籟俱寂:回梦(一)  (二)  (三)  (四)  【未完结预警】


@愚木头 :启山山和他的小狼狗吴邪邪  (2)   (3)   (4)   (5)   (6)   (7)   (8)   (9)   【未完结预警】


@烤_棉花糖 :吴邪穿越两三事  (二)  (三)  (四)  (五)  (六)  (七)


@挑灯呵手照山河 :白玉京(1)   (2)   (3)   (4)   (5)   (6)   (7)   (8)   【未完结预警】




图:


@巧 :公主抱  


@一本正经瞎七六十四 :拼一张




视频:


@腐到深處無怨尤 :






以下夹带私货注意




@巧克力猫 这一波整理其实是生贺。没弄错是今天吧?


看到有个太太给你写生贺文啦,怎么办呢我又不会写文,所以搞整理送粮呀。其实是想整理【峰霆】tag送你作礼物的,但是量太大,真的没把握一天做完,于是选这对于我自己而言有一点特殊意义的衍生,希望你也喜欢吧。


以及,上次抽奖的礼物收到了,似乎没有说过:我很喜欢,谢谢你呀。


最后,生日快乐!(づ ̄3 ̄)づ╭❤~

评论

热度(350)

  1. 共2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