苦旅漫游

她是否 美丽依旧

未知名22·【凯诺】·完结

阡尘:

终于发出来


未知名完结


拖拖拉拉的我写的第一篇霆峰文的长篇


还有几篇番外这几天会发上来~


感谢收看-


重温上一章


21




二十二


“是…”苏凯文刚一开口应下,就看见对面的许诺把手机挂了。




苏凯文还没反应过来,还正一脸懵逼时。




对面的许诺挂了电话,拔腿就走,沿着马路往前走。




苏凯文在马路这边立刻拔腿就追,他还没理解事情的发展,一脸茫然,但仍没有停下脚步,欸?这发展的和他想的告白不一样啊!




许诺是越走越急,想的越来越恼,这次苏凯文约他出来不会就是和他说他要和吴安珀在一起吧?反头看了一眼对面一直在追的苏凯文,更是气不打一处来,还有什么好追的?




许诺眼疾手快的一招手,拦下一辆空出租车来,气鼓鼓的就直接拉开车门,坐上副驾驶:“师傅,往前开。”




车开了一小段路,许诺依旧没想好要去哪,司机师傅一直频频看着后视镜,终于忍不住开了口:“小伙子,有一个小飞机一直跟着我们。”




许诺侧头看了一眼后视镜,有一个遥控飞机一直跟着自己的车。




遥控飞机上还挂着一个东西,但距离有点远了,看不真切,许诺闭了闭眼,叹了口气,跟司机师傅道了一声歉,塞了点钱给司机师傅,然后下了车。




虽说是下了车,但依旧是臭着一张脸。




遥控飞机不高不低停在他面前,遥控飞机上挂了一封信,许诺解开绑绳,是一封信,许诺看着远方跑来的人,打开了那封信。




信的第一句话是我此时此刻在你身边,而我想说我喜欢你。




第二句是我对你也有了未知名的情感,我想了很久那是爱情。




苏凯文飞奔着,他已经忘了脚才刚刚痊愈这件事,他想这世上总有一件事要奋不顾身的去做,总有一个人他要努力去追。




许诺整篇看下来,那封信一整张有很多字是不知从何地撕下来贴上来的,那些字歪歪扭扭,又让许诺觉得有几分熟悉,他手里拿着信看着离他越来越近的苏凯文,想笑,但百种滋味全涌上心头,眼睛里的泪又在闪烁。




兜兜转转,原来他喜欢我?




苏凯文跑到许诺跟前,把遥控飞机降落置脚边,一整个动作都气喘吁吁,看见许诺在哭,又笨拙的用手去擦:“怎么搞的,哎呀!这个过程和我想的偏差太大了。”




“傻子。”告白也不先打个预防针。




“你怎么刚刚一直在逃?”




一提这个,许诺又想起让他不悦的事,眼泪都未干,还挂在脸上,转而就绷着脸:“说,昨晚吴安珀在你家呆着做什么?”




“昨晚?她下午不知道什么时候就走了,傻子。”苏凯文转念一想便全都明白了,揉揉眼前小醋猫的头。




“那,那你门前双鞋怎么解释?”许诺眼睛红红的脸红红的,仍不死心的发问。




苏凯文一挑眉,原来这是源头,这可是个大乌龙:“你没注意那双鞋的跟坏了吗?她穿过来的,但因为坏了没有穿回去,这个理由可以接受吗?”




许诺拿着手上的信捂住大半张脸,自己胡思乱想了大半天,吃了那么就醋,最后竟然是误会一场。




苏凯文抽过信来,一只手把许诺拥过来,拥入怀中:“抱歉我昨日才看到那封信,在机缘巧合下我错过了你那么久,幸好我们又相遇,我可以看见自己的心,看见你的心,我是仿你的情书写的,想要补一封情书给你,贴的那些字是我高中的字迹,是丑了点,但我想给你补一个答复,我想说我这句话来的晚了点,但希望你答应我,我喜欢你,我们在一起吧。”




在苏凯文怀中的许诺红着脸轻轻点了点头,双手环住了苏凯文,今天大起大落太大了,就连感叹自己有多幸运都没空。




恍如一场梦,梦醒。




谢谢你还这里。




我从未如此相信 如此确定


谁会是我的宿命


直到了你降临


原来这所有曾经 只是作为背景


衬托终将破晓的黎明




-完

评论

热度(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