苦旅漫游

她是否 美丽依旧

好物分享笔记:

im_runrun:

【不一样的限量·NARS x Man Ray】

2017年最爱的圣诞限量,好特别,太令人疯狂了,我把喜欢的都买了,这篇是全网目前最全的试色了~

👉🏼 十二色眼影盘Love Game、红色系mini惹火唇膏套装(Colores/Lee/Joesphine/Charlotte)、气质派mini唇颊套装(Dolce Vita/Audrey)、埃及金星耀唇诱Muse 👈🏼

#乱试色# 
NARS今年的圣诞限量很是特别,是与超现实主义艺术家Man Ray的跨世纪合作。“KISS. PLAY. MAN RAY.”,Man Ray最为人所知的是摄影方面,大胆、突破、“玩味儿”,于是这系列限量的包装很抢眼,再者有些产品,像十二色眼影盘、星耀唇釉Muse,颜色很特别,非常喜欢!

👁眼影盘是我掏荷包的导火索,每颗都发色饱满、颜色也很经得起推敲,配色上十分大胆,颜色跨度虽大但并没有鸡肋色。最后说实用度,轻松画裸妆、随意画日常、亦可画特浓,你要的各种情绪,这里都有。

💋Nars的口红这是我第一次接触,2.3g迷你惹火唇膏一下子拥有了好几支,选的自然是喜爱又经典的红色系。惹火唇膏质地滋润而在唇上的表现为半亚光,保湿也持久,发色又浓郁,难怪深得众人心。这一套每支都漂亮!三支是限量新色,Charlotte是既有色。Dolores是鲜明的大红、Lee是带些棕调的红、Charlotte是牛津深酒红、Josephine棕调很重的非常浓郁的红棕 非常美。

💄唇颊套装我买了气质型的这套(唇or颊都是既有色),买Nars彩妆怎么能少了DV?然这类色的口红我比较少用,便买的腮红,且这支惹火唇膏Audrey,由于很爱奥黛丽·赫本,我很心动!这个套装搭配着真是气质得要命,DV-玫瑰雾红色、Audrey-黑醋栗红。

👄新出的四支唇釉,其实Kiki和Zambeze都是平时会喜爱的色,但Muse真的特别,埃及金,这么特别的彩妆开动小脑筋变法用吧会有惊喜的,我试过薄用叠在淡红唇色上 质感不要太高级,个人觉得这支很容易出秀场上模特的妆质感。且包装好喜欢。

超爱这趣味十足的2017圣诞限定彩妆了!

评论

热度(70)